終於有時間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來寫感想文囉。

 

 

Seven Psychopaths 瘋狗綁票令

 

 

 

  剛開始因為想要追最新的Suits影集,還有點反對看這部「七個瘋子」的,不過最後還是看了,完全沒有後悔。

  這部片說來大卡司頗多,柯林法洛、Christopher Walken都是這部片的大台柱阿,尤其是Christopher厲害的演技以及柯林法洛厲害的八字眉(誤)都非常吸引我。

 

 

  這部片就如片名,是七個瘋子的故事,內容描述主角Marty(柯林法洛飾)在戲中如何以一個作家的角度來看待其他的人,在一次他的朋友的偷狗事件中不小心偷到了黑道老大的狗,引發了後續的蝴蝶效應。我不想透露太多劇情,因為這部戲真的太精采,一層接著一層的秘密,每個瘋子都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精采,突然間串連在一起,有種暢快又深深擊中我的胃口的感覺,當一切的故事全部放在一起時,再一度又一度地衝擊到主角的身上,使主角的心境出現變化,最後再看到主角的改變,迂迴又耐人尋味的劇情,非常吸引人。

 

 

  我認為不只是主角柯林法洛的無奈以及經歷一切的感觸很感人,還有Christopher在這部片裡精湛的演技,以及每個每個瘋子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的想法,當你從他們的想法出發時,竟會覺得其他很對,但是電影也不忘提醒你「嘿,他們都是瘋子」,事實上,瘋子跟正常又哪能這樣分出來呢?這部電影裡所謂的瘋子不是什麼瘋狂殺人魔,他們殺人殺得有自己的信仰,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想要貫徹的信念,讓我在看時不禁為他們辯護:「他們可能是瘋子,但是他們和凡人一樣,心中也都是愛。」

 

 

  從這部片中可以看到瘋子與瘋子、瘋子與正常人的過去、固執、以及滿溢的愛,事實上,他們不是瘋子,他們只是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愛的人。

 

  最後,這部片還影射了一件事,因為主角是一個作家,在一個作家的想法中,充斥著的是一個又一個不一樣的聲音,有些瘋狂有些沉靜,這也是為何作家能寫出精采的作品。

 

  這部片雖然有些血腥,但是那些感動、震撼,是擋不住的。

 


 

最近忙著拍影片,但是電影也是看得不少,歌詞的部分我會再找好歌來翻譯:)

 

想要持續關注本部落消息歡迎follow以下粉絲團,或不,全是你可決定的。

http://www.facebook.com/chienandlife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