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啃完了Suits的第二季,總覺得有點傷心,因為下一季要等到明年一月!!!在這段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到現在的時間,我已經慢慢地被養成一位Harvey控,對於這個角色我實在是愛心滿滿,好啦開始咱們的觀後感時間吧...。

  另外這次我會很努力不要劇透太多的。

 

 

  這次劇集有個重點就是Daniel Hardman的回歸,他也是合夥人之一,和Jessica展開一個爭奪之戰,在此件事中還失去了Donna,根據其他網友的說詞都說某某集很虐很虐之類的,但是在我看的時候我沒有看到虐,我只看到精采,這些劇情並不讓我覺得痛心或怎麼樣,混合了有趣、刺激和猜疑,唯一的缺點我想是我自身的問題,在後頭會明說。

 

(天啊Harvey你到底受了甚麼傷)

 

  剛開始是在講Mike的非哈佛身分被Jessica發現一事,只能說Harvey真的是人太好了,他說如果Mike要走就必須也開除自己(你說這是愛啊跟我說!) ,這讓Mike在前幾集時顯得討人厭了些,感覺有種翅膀硬了根本不知道Harvey的苦心的感覺,其實Harvey做的事是為了Mike好,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他其實是很在乎Mike的(傲嬌屬性斷定) ,但Mike在Donna告訴他Harvey為他做了很多後,卻還是理直氣壯地和Harvey說些令人不爽的話,但是Harvey從不會主動和Mike說他為他做了些什麼,這事在後來被說明是Harvey的心理陰影:「如果在乎,真心只會被踐踏。」,這也是Harvey最真心流露的一次了,也同時為Harvey的過去埋下伏筆。

  還好後來編劇是有再度改善Mike的性格,沒讓他一直保持那個囂張小鬼個性,不久後又回復到第一季時那個淘氣鬼Mike。

 

  說真的Harvey為Mike做了很多,但是Mike總是不知道...。 

 

 

 

  接著就能夠講到Donna的部分了,當然大家都愛Donna(就如同大家都愛Harvey Specter),由於之前一直感覺編劇埋了個梗就是Donna其實很愛Harvey,這個梗讓我滿緊張的,因為在我眼中Donna是個聰明的媒婆角色,幫助Harvey做所有的事情,Harvey的情感方面Donna也是獨一無二的解析專家,也就因此Donna了解Harvey多在乎Mike,但是這個愛的梗我是一直期許不要實現,我一直都認為Donna是愛Harvey,但是是那種家人的愛,而後Donna的說法我也相信。

 

 

  我想是可以談到那個所謂的缺點的時候了,那就是Mike和Rachel之間的關係──當然這時我覺得可能是我這個Hike Marvey支持者的緣故──兩人和了又分分了又和,但是這兩人我真的搞不懂,如果是之前Mike和Jenny在一起我還覺得很適合,我覺得Mike和Jenny之間是愛,但是Mike和Rachel之間到底是什麼我沒辦法確定,我覺得他們之間並沒有愛,至於之前Crush on對方,結果終於在一起,然後又分手,分手後Rachel還是來找Mike,兩人間的關係又變得曖昧,我覺得這種走向為何不能改一下!?一就在一起二就分手,這種彎來彎去的劇情我看得覺得很無趣阿!

  而後來Mike又要和Rachel在一起,重點是之前分手的理由就是「Harvey禁止Mike向Rachel坦白學歷一事」,那難道現在在一起就沒有關係了嗎?這點我著實覺得矛盾,還有為什麼Mike一定要和Rachel講這件事才能交往我也覺得很怪,但或許這是編劇為了不要被腐女們罵翻天吧。

 

  這裡我要再說一次這邊的劇情缺點可能只是因為我是HMH支持者所造成的。

 

 

  這季中感覺改變最大的就是Louis,這季中反而他成了個性滿多變的角色,我在想說不定編劇是想幫他轉型,喜歡Louis的人也越來越多,然後還衍生了這句“Someone wanna get ‘Litt’ up!”,真是太有笑點,Get lit up! 這也剛好讓我注意到螢幕下方的小字,因為有集就是寫著#littup ,真的超級有梗XD

 

 

  最後一集尤其是一個高點,那就是───Harvey嗑藥了!!!Harvey 嗨起來的樣子還有和Mike就像哥倆好的感覺真的很棒!看得時候就會小花滿滿飛(灑花),同時在之前的集數放上了年輕的Harvey!

 

  這季我認為非常精彩,笑點也剛好切中我要的那種感覺,而HMH的部分也沒有少掉,劇情趣味性很夠,曲折性也十足,我依舊會期待下一季!

 

 (最後送上這張XD)


 

老實說這篇文章我八月就寫了...只是遲遲都沒有真的結束掉他,真是漏了好久阿...。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