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題外話說一下我真的在狂發文,但可能是在逃避寫Common law的感想吧(笑)趁有時間發越多越好

 

  為了大大地推廣80's歌曲,我決定先從Rick Springfield的Jessie's Girl開始,這首歌的歌詞也是那種我覺得很好玩很好笑的,雖然我原本是講好要翻Every breath you take,但可以稍緩~(後來我發現那是stalker song,難怪給我那麼特別的感覺,其實滿不錯的。)這首歌感覺看標題就知道內容,Jessie有個女孩,而我愛上那個女孩了。整首歌的曲風很歡樂,這就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雖然喜愛度比不上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但這首歌真的非常非常好聽,看來我會把80發揚光大嗎?  歌曲點我!

 

  另外Glee也有唱過Jessie's girl,許多年輕人是因此才知道這首歌的,但我只能說不錯是不錯但是就是無法超越Rick啦,有興趣聽聽的點我

  而事實上Jessie是一個女生的名字,Rick的Best friend其實原名叫Gary,後來他在一個「女生」的球衣上看到Jessie這個名字,就把Gary改成Jessie了。

 

 

Jessie's Girl 傑西的女友

Jessie is a friend, yeah

傑西是我一個朋友,對阿

I know he's been a good friend of mine

我知道我們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

But lately something's changed that ain't hard to define

但最近有件難以忽略事發生了

Jessie's got himself a girl and I want to make her mine

傑西有了個女友而且我為她神魂顛倒


And she's watching him with those eyes

她用她美麗的雙眸看著傑西

And she's lovin' him with that body, I just know it

而她還有著如此窈窕的身形,這樣魅惑著傑西,噢我就是知道

Yeah 'n' he's holding her in his arms

而且傑西把她抱在懷裡

Late, late at night

就在令人遐想的夜晚

 

You know,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你知道嗎?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Where can I find a woman like that

從哪可以找到一個和她一樣美艷的女人?

 

I play along with the charade

我跟著學傑西追女孩的把戲

There doesn't seem to be a reason to change

但一切並沒有任何改變

You know, I feel so dirty when they start talking cute

你知道嗎?當他們開始甜言蜜語時我覺得自己好噁心

I wanna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but the point is probably mute

我想告訴她我愛她,但她大概會沉默以對

'Cause she's watching him with those eyes

因為她美麗的雙眸只看著傑西

And she's lovin' him with that body, I just know it

而她還有著如此窈窕的身形,這樣魅惑著傑西,噢我就是知道

And he's holding her in his arms

而且傑西把她抱在懷裡

Late, late at night

就在令人遐想的夜晚

 

You know,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你知道嗎?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Where can I find a woman like that

從哪可以找到一個和她一樣美艷的女人?

 

Like Jessie's girl

如何找一個和傑西女友一樣的女人?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Where can I find a woman

從哪可以找到那種女人?

Where can I find a woman like that

從哪可以找到一個和她一樣美艷的女人?

 

And I'm lookin' in the mirror all the time

而我隨時都注意著我的外表及儀貌

Wondering what she don't see in me, I've been funny

想著她看不上我哪一點,我盡量保持幽默

I've been cool with the lines

也很注意所說出來的話是否合宜

Ain't that the way love supposed to be

難道這樣沒辦法讓我得到她嗎?

Tell me, where can I find a woman like that

告訴我,從哪可以找到一個和她一樣美艷的女人?

 

You know,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你知道嗎?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I want Jessie's girl

我想要傑西的女友

 

Where can I find a woman like that

從哪可以找到一個和她一樣美艷的女人?

Like Jessie's girl

如何找一個和傑西女友一樣的女人?

I wish that I had Jessie's girl

我希望我能擁有傑西的女友

I want, I want Jessie's girl

我想要,我想要傑西的女友!

 


真的有種不知道我在幹嘛的感覺,一直發文一直發文效率會不會太高阿...

 

算了,還是去多聽些歌吧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