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Take me home tonight今晚帶我回家是2011年的作品,昨天我才看完,老實說這種片子我也不知道有甚麼感想好寫,本來我並沒有在看,直到朋友開始播起,接著就響起了女孩笑聲,然後音樂響起“Dark in the city night is a wire” 我立刻說「Duran Duran,hungry like a wolf!」,這就代表了我會看這部片了。

(很多人說討厭男主,但我不知怎得不討厭他阿

 

  我看這部片的動機就是80年歌曲,故事描述是說剛從MIT畢業的Matt(Topher Grace飾)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跑去做影視店的店員,家中父母也對此感到很失望,而他的朋友Barry(Dan Fogler飾)剛被老闆開除,Matt在影視店看到他的High school crush Tori Frederking(Teresa Palmer飾),因為他不想被Tori發現自己一事無成,所以假裝自己從事金融業,最後Tori問他要不要去派對,他就去了,與他的朋友Barry和妹妹Wendy(Anna Faris飾),在這之中他們還偷了車、吸毒品......做了許多傻事,最後Matt也如願和Tori上床,最後他承認自己並不是金融業的,說了謊,然後Bla bla bla就是一些挽回行動。

 

(真心喜歡哥德...

 

  不是說不好看,我也是看得很輕鬆,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子,但是片中感覺沒有甚麼好發掘的,可能就是Matt那種學歷高但卻不知道要甚麼的感覺吧,照映在現在的年輕人以及社會身上,但我認為這裡也不太需要深究,所以還請著重在好笑的點就好。

 

  裡面用了很多80年代的歌曲,這是我對這部片最滿意的一件事,不過既然片名叫Take me home tonight,怎麼會沒有放Eddie Money的80年經典Take me home tonight呢?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的小抱怨,其實他放了Hungry like a wolf在裡面我就很滿意了,在這之後我想這部電影就是看就好不太需要花什麼心思。

 

(金髮魔力!Teresa Palmer!我就是無法抵擋金髮...↓↓↓

 

  題外話,我朋友在看的時候一直問我女主角是不是Twillght(幕光之城)的女主角,我回給他三條線,我是說,Seriously?我個人覺得她在電影裡看起來是滿漂亮的,但我個人一直有金髮情結,所以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吧。(這段話同時顯示出我對克莉絲汀史都華的觀感...)不過其實她電影外看還滿像K的,但是個人真的認為她比K漂亮...很多

 

劇照來自豆瓣。


 

我只能說我非常期待Rock of ages!不只是因為阿湯哥Tom Cruise,還有裡面滿滿的搖滾金曲,看到預告片的hit me with a best shot(可是Pat banatar的歌啊!)我就很確定這部我看定了!

 

好吧我承認阿湯哥還是大大地影響了我選擇看這部的原因(笑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