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趕影集的進度有點慢,因為要趕很多部(汗),大部分的時間在看The good wife,租回家的所以要加緊腳步看完...

Anyway,經過長時間的拖延,我終於看完Suits了,這真的是很適合輕鬆看的影集,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

 

x的!這個海報騙人! Harvey明明就超帥這海報怎麼了!

 


 

 

  Suits(中譯我不太確定是無證律師還是金裝律師),故事採雙主角進行,剛開始我還以為會是像The defenders(中譯:痞子雙雄)這樣子的搭檔,結果沒想到是助理和上司。工作是當考試槍手的Mike Ross(Patrick J. Adams飾)生活並不理想,有天他毅然決然的答應了他的好友Trevor幫忙送大麻,沒料到那大麻事情其實是警察假扮為買家,但Mike在飯店準備交貨時很機警的發覺了,所以他趕緊逃走,而這時Pearson Hardman律師事務所正在招收人才,而Mike誤打誤撞地跑進去,還在與另一主角Harvey Specter(Gabriel Macht飾)面試時將大麻撒了一地!後來Harvey欣賞他的腦袋,決定將Mike留下來當作自己的助理(就此注定了彼此的緣分),也幫Mike cover 非哈佛畢業生的事實。

 

  我喜愛看影集的原因是可以看到角色慢慢地成長、改變(雖說TBBT的角色沒啥成長...),而在這影集中也可看到Mike在事務所中成長,並堅持自己的信念,而Harvey這部份是我喜歡看的,因為Mike而慢慢地改變自己的性格,或許說不上是改變,而是緩緩地顯露出,而不只是將情感隱藏於心底,這種老梗劇情我最愛看了(笑)。

 

Mike要擊掌被冷落(笑) 擊拳了呀~~~(轉圈

 

  以角色的個性而言,Harvey是傲嬌屬性(汗),但可以讓人安心的是他是99%傲加上1%的嬌,他不願意承認自己關心當事人、關心Mike,所以常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但他心底也很清楚自己真的慢慢地開始關心他們,每當Mike要跟他來個擊拳(Fist Bump)時,他總是以他一貫的冷落語氣回應,然而有次他就妥協了(這就是嬌的那1%阿!罕見!),Mike問他為客戶贏了的感覺如何,待Mike走了之後Harvey才整個嘴角忍不住上揚,「好吧,可能是有點開心」(我不多說了...((踹),但這並不是因為Winning,而是因為他為客戶所做的事。至於Mike該怎麼說呢,他在戲中的改變除了職業外我感覺是沒甚麼,但這也是他所特別的地方,他說過他不想變得像Harvey那樣,所以這就是他,那個關心客戶的小夥子,改變Harvey的人,同時認為puppy的比喻滿正確的(笑),他的確就是個像狗狗一樣的角色耶,有Puppy eyes(\○w○/)

 

 

  其他的角色同樣富含魅力,Harvey的助理Donna是我的favourite,在裡面是一個挺搞笑的人物,因為她真的很行,替Harvey將一切辦好、當奧斯卡影后沒問題、面對Louis有一套,而她對Harvey的忠誠度是不可否定的,她不只聽Harvey的話,同時也做些替他著想的事,Donna應該是裡面最容易讓我笑的人吧。

 

 

  另外Louis就是扮演比較討厭的一方了,他原是Harvey在公司中的競爭對手,要爭取資深合夥人的位置,而後來被Harvey給拿到了,但現在他依舊把Harvey視為勁敵,大概是因為外表的關係讓人印象不太好,同時他時常刁難Mike,想法也偏激,handle人際方面似乎不太擅長,有看two and a half men(男人兩個半)的一定認為他很像Alan,每次想到這點都很想笑XD。

 

 

  Trevor是Mike最好的朋友,不知能不能說是「曾是」,當時Trevor和Jenny are in a relationship,而Mike一直暗戀著Jenny,後來Jenny因發現Trevor在販毒而和他分手,接著Trevor被幾個不良分子追殺(勒索?我記不清耶...),在這之前Harvey一直跟Mike說Trevor是個瘤,會害到Mike的,要他把Trevor拋下,而Mike這樣重情重義的人當然是沒辦法,後來Harvey竟然幫Trevor遠離被黑幫勒索(討債?),這點也是我頗驚訝的一點,Harvey的改變真的讓我挺驚嘆的,依舊為此開心。

 

因為我覺得Jenny比較漂亮所以放了她的照片而非Rachel...

 

  但我個人是那種不太關注除了該集的案子以外的劇情的那種人,也就是主線劇情我不是那麼follow,大概是因為我對三角戀沒甚麼興趣吧,不論Mike和Jenny或Rachel在一起我都覺得不合適,而同時我也對腳踏兩條船這種事感到很...um,所以我一直很不關心這裡耶(笑),但我反倒比較愛看Harvey和Jessica之間的互動,師生的感覺我很喜歡看。後來第1季的結尾就以Trevor發現前女友Jenny竟和Mike搞上了而去告發Mike沒有哈佛學憑的秘密。

 

咬筆咬筆!!!ahhh LOL

 

  我一直很喜愛看律師劇,那種剛開始遇到難題但最後解決的感覺很棒,遇到問題時也會想著到底該怎麼解決好呢,而接著出人意料的解決方法總是surprised me,那種律政劇的趣味總是讓人欲罷不能阿!第2季已經出了,但是因為我看得很慢,大概不會那麼快開始追地2季吧~但是這真的是我會一直想看下去的影集!

 


 

我糟糕了嗎xDD很努力地壓抑情感了耶WWW

推薦去看the good wife和suits,white collar在現在的行程中我只看了三集,老實說要選white collar和suits or tgw or tbbt,我都會選擇後者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看是好看,但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最近common law似乎很紅,或許我該去看看這部...。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