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r Management

 

  相信演過華爾街和Two and a half men的Charlie Sheen查理辛肯定不是陌生面孔,

 

  自從因為酗酒問題而被踢出Two and a half men後,就很少看到他再演戲了,當時我也覺得十分的惋惜,不管艾希頓庫奇怎麼樣,我還是支持查理辛阿!(笑)

 

 

  總之,現在他出演了一個新的影集叫做Anger Management(暫譯憤怒管理?),這部影集是以03年的同名電影(亞當山德勒出演)為基底打造的,內容大致是在描述Charlie,身為一位憤怒管理師,嘗試著教導他的病人們不要發怒,同時他自身也有情緒管理的問題,曾因此而葬送棒球生涯,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開啟了他這憤怒管理師的職業,前妻與她的男友也讓他吃足苦頭(我說這是報復他欺負Alan嗎XD),如今面對著憤怒病人、強迫症女兒、前妻和前妻的男友,他的生活是否依舊一團糟?

 

 

  依舊走classic的搞笑路線,目前這影集才剛播出而已,就已得到了超高收視率和高分評價,喝酒、吸毒、召妓,這些事情使Sheen的演藝路走向下坡,現今的狀況我不是很清楚,不過他可能清醒了些吧,不然也不可能又開始拍影集,總之,我個人是很看好這部影集的,就看他後續的發展囉!

 

Charlie Harper的粉絲們務必去追一下啊~!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