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很久但就是很喜歡的歌,We Owned the night,裡面的情意是美麗的、快樂的、純粹的。

  雖然是Lady Antebellum做了這首歌,但其實我更想讓你聽到的是另一個版本。

  首先,先聽聽Lady Antebellum的We owned the night吧:

 

 

 

  即使我很喜歡Lady Antebellum的版本,但是我也非常喜歡這個版本──FUN.演唱的We owned the night。

  電吉他及鼓聲全被撤離,剩下木吉他以及鋼琴,由Nate的聲音開始,如此獨特、如此舒暢,整首歌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背景再加上Andrew較低沉的嗓音,搭配起來給人一種不僅平靜但又快樂的感受。

  我非常喜歡最後的那三聲哼唱,聽完有種莫名的完整感,少了鄉村的風格,卻多了全新的特色,就試著用FUN.的版本來對著歌詞,那是不同的感受 :)

 

 

 

We Owned the Night 我們的夜晚

 

Tell me have you ever wanted

親愛的,告訴我,你是否曾經如此渴望一個人

Someone so much it hurts?

渴望到痛不欲生的地步呢?

Your lips keep trying to speak

你半啟著嘴唇好像想說些甚麼

But you just can't find the words

但卻不知該說出什麼字句

Well I had this dream once;

我啊,我曾經有過這樣的夢

I held it in my head

我把它存在我的腦海中

 

She was the purest beauty

她有著最純粹的美麗

But not the common kind

不是那種普通的漂亮

She had a way about her

她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That made you feel alive

讓你能感到鮮活的生命

And for a moment

就在那個瞬間

We made the world stand still

整個世界,都停止了運轉。

 

Yeah, we owned the night

那一夜,是屬於我們的。

 

You had me dim the lights;

為妳將燈光稍稍調暗

You danced just like a child

妳在那兒跳著舞 單純的像個孩子

The wine spilled on your dress

葡萄酒灑在妳的裙襬上

And all you did was smile

妳綻放出美麗的笑靨

Yeah, it was perfect

對阿,一切都是那麼都完美

I hold it in my mind

我將一切存在我的心中

 

Yeah, we owned the night

那一夜,是屬於我們的。

 

When the summer rolls around

當夏天隨著薰風緩緩逝去

And the sun starts sinking down

當太陽為了群星而緩緩下沉

still remember you

我還記著你

Oh, I remember you

噢,我還記著你呢

And I wonder where you are

我猜想妳現在會在哪裡呢

Are you looking at those same stars again?

妳是不是又在望著那晚我們一起仰望的群星?

Do you remember when?

妳還記得那段時光嗎?

 

We woke under a blanket

那時我們在毯子下醒來

All tangled up in skin

並和彼此碰觸交纏

Not knowing in that moment

當下我們都不知道

We'd never speak again

我們再也不會再相遇了

But it was perfect;

但那一切是多麼的完美

I never will forget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When we owned the night

那段我們擁有彼此的夜晚


Yeah, we owned the night

那一夜,是屬於我們的。

 

 

  演唱完後Nate的那個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3

 


 

 

 

想要繼續關注此部落格,歡迎Follow以下專頁,或不,我並不擁有你。

 

http://www.facebook.com/chienandlife

 

一起來Instagram玩耍吧

 

http://www.instagram.com/chienleelcc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